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公司沿革

本公司正式成立於一九九五年三月十八日,公司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86巷1號,生產工廠設於中國長江三角洲的浙江省嘉興市。距離上海、杭州、蘇州、寧波、紹興等車程均為一個小時左右,是中國經濟發展最為發達之地區。
本廠採用中外合資經營模式,工廠佔地面積5萬平方米,建築面積4萬2千平方米,是具有高水準的先進化工廠。
本廠具有最新穎的自動化電池生產線20條。其中鹼性電池LR03型號及LR6型號電池生產線是目前全球最為先進、最為可靠、最為合理的自動化生產機器設備。
我們擁有五百名優秀員工,其中有100名管理幹部,50名專業技術、品管、研發人員。他們擁有最舒適的工作環境,良好的在職教育及專職技術,最重要的是我們共同擁有團結一致的合作精神與熱忱的工作態度,並於2010年12月間正式通過國際品質 ISO:9001:2008 版品質管理體系的認證。

產能及銷售

工廠最高年產量十五億顆,其中鹼性電池五億顆,碳鋅電池十億顆。年產值為8500萬美元,主要銷售市場以美國、日本、加拿大、歐盟….等先進國家占百分之八十五強,現正在東歐、俄羅斯、巴西、印度等新興國際市場搶占領先中。
本公司一向秉持著創新與研發精神,不斷的推出各款新穎高品質電池。以最高的品質、最合理的價格、最好的銷售服務及最大程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