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性能

產品性能

產品特色

本公司專業生產各種型號之碳鋅與鹼性電池,所擁有之電池產品特點在於:
1、性能完好、放電強勁、輸出電力穩定、性能超耐久、能量充足、使用壽命長,操作更順手。
2、封口技術佳,耐漏液性強。
3、電池儲藏期間電力消耗率極低,耐於長期性儲存。
4、使用環境溫度範圍廣,具有超高的環境適應性。
5、結構精密經防爆及高溫測試,使用品質更安全。
6、不含汞、鎘,符合歐、美、日及台灣等先進國家之環保要求。
7、擁有最高的性能、最合理的價格。

產品適用範圍

1、環保經濟型碳鋅CP型電池,主要在於考量各行業製造商節省成本配套而定製。此類型電池適用於各類玩具、電子鐘、收音機等耗電功率較小之電子產品。

2、環保超高容量碳鋅P型電池,適用於各類玩具、刮鬍刀、CD、收錄放音機等耗電功率較高之電器產品。其特點是具有極高的價格性能比,而且絕不漏液。相對於經濟性電池則電力更強大,使用壽命更長、電容量及品質決不遜色於現今世界各國之各大知名品牌。

3、環保超高效能強力鹼性電池,適用於數位相機、CD、電子字典、閃光燈、刮鬍刀、收錄放音機、無線電對講機、電動玩具、強力手電筒及四驅車等耗電功率高的電器具,其特點在於放電力強、使用超耐久、安全更可靠、品質與電容量則與其他各大知名廠牌處於伯仲之間。